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资讯 - 正文

上海戏剧学院2014年艺术类校考考点举行

来源:新闻晨报 2014-1-10 8:01:51

 晨报讯 上海戏剧学院2014年招生工作昨日启动,各专业考试将于今日-3月2日在上海和北京两大考点陆续举行。今年上戏计划录取本科生423名,加上部分定向委托生,总数约450人,与2013年总录取数497名相比,招生规模持续缩减,已经延续两年从一本招生的艺术管理专业今年停招一年。

    近两年来,上戏越来越注重学生的文化成绩。今年,除表演、导演、播音主持等对专业水平有较高要求的专业外,其他专业都将依据专业成绩+文化成绩的总分或换算比例分进行综合考量。其中,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按专业成绩优先录取10人,其余计划按文化成绩择优录取。同时,今年文化课成绩记分方法第一次引进各省市一本分数线,即考生最终文化分数都是相对与本省市一本线的相对分数,保证不同省市的考生文化课计算更加公平。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